支持研究

图书馆已经成功地两次向联合信息系统委员会(JISC)申请资助。
  • 第一个项目,丰富,是图书馆,研究和企业,以及大学内部的IT服务之间的合作,并正在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机构知识库,启迪。
  • 第二个项目ERIS(增强苏格兰的存储库基础设施)是一个与苏格兰其他大学的合作项目,该项目将着眼于机构知识库如何支持苏格兰各地的研究人员。

图书馆还积极参与了试点工作卓越研究架构(REF)是“研究评审工作”的后继机构。“研究评审工作”是拨款给大学的机制。参考文献可能更加强调文献计量学,即研究人员的论文被其他研究人员引用的次数。

该大学被要求向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提供出版物清单,使其能够分析引文,图书馆工作人员努力编制这些出版物清单。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引文分析的结果,整个大学的学术人员现在正在评估文献计量学在研究评估中的使用。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