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的志愿者

今年早些时候,全国档案委员会对档案中的志愿者进行了调查,以“庆祝并重新调查档案部门的志愿者作用”。这报告已在NCA的网站上发表并审查志愿者,哪些好处是什么,程序不同的档案使用和几个案例研究。

我作为助理档案家工作镇流器信托,一个小型慈善组织,为其他档案存储库处理技术档案(造船,铁路和工程计划和照片)。我们严重依赖志愿者的工作,没有他们,我们将非常困难地了解我们与之合作的材料。

镇流器信任是NCA报告中的十个案例研究之一。由于信托的运营的独特性,我们对具有高度专业知识的志愿者的使用,我们提供了匹配专家记录与适当专家专业知识的好处,以了解他们的好处。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