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际档案日

为了庆祝国际档案日,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资源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United Turkey Red Co Ltd

United Turkey Red Co Ltd

突出大学的国际范围和声誉及其档案馆。

通过集合地图,用户可以欣赏苏格兰企业对世界经济发展的影响以及格拉斯哥大学的影响,其员工和学生对许多国家的历史和发展。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人员选择了从国际档案日发布的收藏中选择了许多亮点。数字化档案馆对广泛的活动进行了迷人的洞察力,从南极洲和伊朗到尼日利亚南美和医疗服务的地质调查。中国,日本和新西兰服务的船舶和机车建设和国际运输管理;将糖机械与毛里求斯和Java的出口,以及啤酒到缅甸,马耳他和澳大利亚;和在印度,罗马尼亚,马拉维和加拿大的分支机构和米尔斯奔跑。每条条目都会让更广泛的收藏品中有诱人的味道,欢迎使用者进入其中的用户。

看看系列地图这里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