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亨特博物馆展出

作为猎人:伙计,我是医生,也是收藏家在亨特博物馆,我们展出了两本来自威廉·亨特图书馆的书。猎人的宏伟的18世纪图书馆是图书馆特殊馆藏中的明星馆藏之一。

萨克森顿地图集中的萨默塞特地图

萨克森顿地图集中的萨默塞特地图

我们大约每四个月交换一次项目,并且总是选择一个医疗和非医疗量来显示。目前展出的是一份16世纪英格兰和威尔士郡地图集,以及一份13世纪的医学手稿。

克里斯托弗·萨克斯顿于1574年开始为他的地图集绘制地图。每张地图都刻在一块铜板上,用手工上色。《完整地图集》出版于1579年。它对这一时期的准确性令人印象深刻。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阅读更多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月度图书档案

展出的手稿是医学著作的杂记。它是在法国南部制造的,可能是供伟大的蒙彼利埃医学院的学生使用的。展览的开口包括一个小的插图初始,包含了两个医生讨论一瓶尿的场景。

直到十月,你都可以在亨特博物馆的大厅里看到这两本书。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