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洛丽亚!

来自De-Luxe的两卷照明了中世纪手稿目前在特殊收藏中的12级展示中显示。他们来自萨克森州Ludolph的15世纪法国稿件副本vita克里斯蒂(或者基督的生活)。这一文本致力于基督生活的流行虔诚叙述,刺激了思想思考。通过其导游的祈祷和冥想,读者会学会带来理想和虔诚的生活。

我们的副本最初写在拉丁语中,是翻译成法语。它是由牧师牧师的GuillaumeLeménard制造的,在1490年代的巴黎。稿件是最高级别的。写在良好的质量的血上,它包含四个大量卷(我们只能展示其中两个)。它由140个出色的例子的卓越质量说明。他们归功于艺术家Jacques deBesançon,他是皇家画家Maîtrefrançois的首席助理。

诞生场景

来自萨克森州的基督生活的Ludolph的诞生

随着节日季节的方法,我们正在展示圣诞节故事的场景。遗留性在由一个完整的装饰边界包围的半页图中特别重要。徘徊在基督出生的谦逊稳定之上是两个天使。他们携带一张表格,可以清楚地看待在Hominibus的Altissimis deo等中的音符和拉丁铭文“格洛丽亚......”。

这么尺寸的书将耗时和生产昂贵。它精致的细节和奢华的品质表明它必须是为富人而重要的赞助人创造的。事实上,我们的稿件是法国国王为查尔斯八世(1470-1498)所做的展示副本。艺术家将他纳入了几个插图,他在显示器上的第二个开口处的特征。

阅读更多关于稿件的更多信息2009年12月本月的书。这项对此的研究是由艺术学生的小千特历史,同时在2009年在特殊收藏时进行的。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