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学院160周年庆典

11月18日,我代表格拉斯哥的House of Fraser商店参加了Heritage画廊的开幕仪式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这一事件标志着一系列庆祝160周年庆典的开始th该百货公司成立于1849年,合伙人休·弗雷泽和詹姆斯·阿瑟在格拉斯哥亚盖尔街/布坎南街的街角开了一家小布店。

弗雷泽大厦住宅

当晚非常成功,许多人前来庆祝这家格拉斯哥著名商店的历史。档案馆保存有弗雷泽档案馆和一些记录和文物是昨晚遗产美术馆展出,包括收银机,照片显示视图的内部和外部存储多年来,威利和Lochhead目录和银行之间的协议从1933年休·弗雷泽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在过去的三年里,档案服务的工作人员已经重新编目弗雷泽档案馆作为AHRC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资助项目的一部分。这个项目使用了新的技术来整理和描述档案,重新编目弗雷泽档案馆,使它可以提供给更广泛的观众。弗雷泽收藏的房子是一个有价值的来源,任何人有兴趣学习更多关于公司本身或苏格兰商业历史从19世纪和20世纪。新的在线目录目前正在进行用户测试,稍后将推出。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