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档案服务访客设施正式启用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周一14th琼校长,安东·马斯卡特里教授,来到档案馆正式为我们新的访客设施揭幕。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此外,校长肯尼思·卡尔曼爵士、参议院书记格雷厄姆·凯教授,以及大学职员、商业档案客户和资助人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我们在瑟索街13号的研究设施已全面翻新。您可以看到我们转换的细节在这里。

我们有一个新的和改进的接待和讨论空间,搜索室,行政办公室,休息室,茶和咖啡制作设施和充足的饼干供应!

读者可以从更多的空间和更好的光线中获取参考资料。我们的信息技术设施也得到了改善,所有的桌子都配备了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新的休息室,这意味着游客可以在休息的同时享受一杯热饮。

我们的新设施为教职员、学生及公众人士提供舒适明亮的工作环境。

在切蛋糕之前,蛋糕上装饰着新设施的建筑方案,校长对GUAS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了我们拥有的丰富的档案,包括大学档案和苏格兰商业档案,他把这些档案比作珠宝盒。最重要的是,校长强调了GUAS保存的记录的重要性,这些记录跨越了7个世纪,超过1000个收藏。

纪念活动,主要是有天赋的影印件,亚当•斯密(Adam Smith)写了一封信然后大学校长对他的教区长,谈到了他作为一个学生在格拉斯哥大学是“迄今为止最幸福和最尊贵的时期”。你可以了解亚当·斯密在这里。

您参观过我们新的访客服务吗?或者您参加了周一的活动吗?如果是这样,请留下评论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露西纳威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