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toddard的星期五宝石 - Templeton Design Archive:壁纸样本

本周来自Stoddard-Templeton Design Archive的宝石是一小部分艺术Nouveau壁纸样品(Stod / des / 123/2)。

打印在每个样本的反向上是设计的参考编号及其每码的价格。这些范围从9D到3秒6D,这将是当今金钱中的2.25英镑至10.48英镑,因此是一个重要的投资,明确针对富裕的客户。然而,与威廉莫里斯集合(STOD / DES / 123/3/2)相比,这些似乎相对便宜,其在110 / - 每件(£329.40)。

这些样品由地毯制造商收集,以便及时了解最新的室内设计趋势,并充当自己设计部门的灵感。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来自Stoddard的星期五宝石 - Templeton Design Archive:Sanderson手印刷壁纸«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