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印有一张海报吗?

如果是这样,你很高兴知道一个大的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海报格式的海报打印服务可在库中获取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基于7级。

我们可以在沉重的缎面饰面纸上打印尺寸,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演示,会议和显示的理想选择。支持大多数文件格式(PowerPoint,PDF,Illustrator等)。我们还有一个宽格式的表送料扫描仪,可以采用原创艺术品或计划,您是否需要复制现有材料。

中午提交的订单将准备好下午2点收集下一个工作日。中午后提交的订单将于下午2点两次工作日后准备。

您可以了解有关该服务的更多信息,并查看我们的价格再生服务网站。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访问该部门或接触我们通过电话,邮寄或电子邮件。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