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toddard的星期五宝石 - Templeton Design Archive:William Scott Morton

截至本周星期五宝石来自Stoddard Templeton设计档案馆,我们正在审商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各种设计和图纸,威廉斯科特莫顿。

斯科特·莫顿于1844年3月16日出生于加勒克。他在Glasgow的詹姆斯史密斯队约为1854年,并参加了政府设计学院的课程。1870年威廉和他的弟弟约翰设立了自己的事业Morton&Co.。威廉练习为建筑师和设计师,而约翰是一名机械工程师,负责内阁制造,壁纸制造和室内设计业务。在19世纪70年代后期,大多数公司的业务集中在地毯设计上Templetons.,炉具和烙铁福尔柯克铁公司和其他Ironfounders,以及彩色玻璃,瓷砖和天花板设计Shrigley&Hunt.兰开斯特。

威廉斯科特莫顿与之合作关系詹姆斯·蒂普敦&助理清楚地通过早期的Templeton价格列表(STOD / 201 / 1/1/16)说明。This substantial volume includes a number of signed illustrations of both interior and exterior factory scenes, an illustration of a carpet ‘used in The Prince of Wales’ Pavilion, Paris Exhibition, 1878,’ , and a note on the title page that states: ‘Designs produced under the direction of William Scott Morton & Alex Millar’.

从1881-82威廉·斯科特·莫顿开展了意大利短暂的学习之旅,他对西班牙和意大利皮革帷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回归后不久,一位老年伦敦皮革Wherker出发了就业,经过多次实验Morton&Co.开发了Tynecastle Canvas或Tynecastle Tapestry。这是一种浮雕的皮革状物质化合物,粘膜和糊状物,可以老化,着色和镀金。它的成功使年轻的Glasgow城市厅造成了巨大的秩序,另一个是在威斯敏斯特公爵的Grosvenor House的图片画廊重新装修。满足对这种材料的需求,以及用于专利的压花帆布碎屑填充物Morton&Co.1885年,约翰·坦普尔顿和詹姆斯·坦普尔顿成为合伙人Tynecastle公司

有许多威廉斯斯科特莫顿草图分散在SToddard Templeton设计档案中,这是1882年的日期,这与他在意大利的旅行重合。无论是佛罗伦萨还是罗马,他们都携带他的签名并被约会。

Other items in this eclectic collection are designs that capture the aesthetic movement of the 1880s, including a carpet design in grey (above) that has some interesting sketches of chairs on the back, and another which through its inscription further demonstrates Scott Morton’s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the Templeton family:

用W S Morton的亲切问候equpleton esq

追踪罗伯特·乔丁ESQ的镶嵌树林中的桌面的绘制设计。M.P.

W.S.M.

威廉·斯科特·莫顿(William Scott Morton)仍然是这两款游戏的首席设计师斯科特莫顿&CO(因为公司被众所周知)和Tynecastle公司,直到1903年4月18日在纽托尔莫尔度假的时候突然死亡。

有关Stoddard-Templeton集合的更多信息点击这里,或参观项目博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