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中的更多地图

拉纳克郡县系列的索引

拉纳克郡县系列的索引

我们的地图画廊使用高分辨率缩放图像从地图收集中突出显示了许多重要项目。最新的添加是选择县级军械调查的索引。苏格兰县系列是一项调查中苏格兰的第一个全面制图。从1840年代后期到1870年代,该国的绘制为六英寸,到达英里。

可以在图书馆的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中查看苏格兰县系列的完整集合。

其他画廊包括格拉斯哥及其周围环境的私人调查可追溯到1778年至1828年,收集格拉斯哥的军械调查映射可追溯到1865年至1956年。这些画廊中的所有原始地图都可以在图书馆的7级上查看。

我们还可以提供画廊中任何地图的高质量复制品。您可以找到我们的详细信息复制ITUCE服务网页。

如果您对图书馆的地图收集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在7级或接触我们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帖子。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