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在线照片:世界各地的巡演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从19世纪的照片专辑带来了你的图像特殊收藏品,包括图片澳大利亚赢得英国的奖品观点中国埃及法国意大利印度日本,而且美国。您可以看到超过100个图像的选择Flickr.

我们的旅行结束了英国群岛。豆腐91.70多个“视图碎片”,(我们现在所谓的明信片),主要是苏格兰和英格兰东部的景观,教堂和城堡,约会约为1880-1890岁。

St Cuthbert的Chapel,Farne Islands,Northumberland,1880年代(豆类91项17)

这张专辑中的所有图片由专业摄影师商业生产。许多人被打印在众所周知的业务的名称中,包括邓迪 - 出生的詹姆斯情人节(1815-1879),阿伯丁华盛顿威尔逊(1823-1893)的阿伯丁和他们的较小规模竞争对手,“Poulton系列”。他们的一些照片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出售,拍摄于苏格兰的书籍。

化学家商店有照片在高街,Wigtown,1890年出售的照片(Dougan 91项目59)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2回复

    追踪

    1. 维多利亚州苏格兰的摄影«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苏格兰摄影季节|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