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拉斯哥米切尔剧院的UCS电影放映。

为了庆祝上克莱德造船厂40周年,格拉斯哥的米切尔剧院是放映一系列电影那是当时的。UCS的工作持续了1971/2期间持续了15个月,并为工会和造船厂工人做出了迫切的斗争,如果政府没有补贴该行业,他们将面临大规模冗余。

电影集体电影《电影动作》是唯一被允许录制工作的电影工作人员,因此这些电影:“ UCS1”和“阶级斗争:来自克莱德的电影”提供了对历史性事件的独特见解。

每次放映都将进行小组讨论和问答环节,并与Cinema Action的创始人Ann Guedes一起在面板上。

著名的吉米·里德(Jimmy Reid)积极参与了这一争端,作为该大学的前任校长,我们拥有许多与他有关的记录。您可以在我们的Flickr页面。我们的在线目录还显示我们持有的其他一些UCS记录。如果您想查看任何记录,请与我们联系并进行预约,我们可以向您展示我们拥有的材料。

共产党小册子(DC65/1)

筛选门票现已发售:www.glasgowconcerthalls.com。继续前进,重新生活格拉斯哥的工业过去。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