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盟今天

如果你想知道欧洲联盟如何进入(但是太害怕问)那么今天的Lords图书馆笔记的房子应该回答你的大多数问题: -

欧洲联盟今天

“该图书馆注释提供了欧洲联盟历史和发展的广泛概述。它解释了导致欧盟形成的关键条约,描述了联盟的扩大,介绍了主要欧洲机构,并提供了欧盟预算的简短描述。该章节通过介绍将欧盟,日本,中国和俄罗斯与欧盟的一系列关键统计数据以及当前欧盟成员国和候选国家的各个关键指标进行了结论。“
- 从注释的标题页。

存在着领域的房子和公共议院的图书馆,以为各自的房屋提供研究和信息服务。英国议会网站提供了一个虚拟之旅众议院图书馆公园图书馆

对于有关欧盟的任何进一步资料,英国和苏格兰官方出版物随时可以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