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销售仍在继续

地图复制品和剩余库存的销售到目前为止非常受欢迎,并售出了很多。然而,我们仍然有大量的地图可供使用,如Kirkintilloch, Leith, Kilmacolm, Dunfermline, Troon, Girvan, Wick, Hamilton, Glasgow(主要是城市的东部和南部)和更多的其他地区。

请参阅最新的表格清单通过系列通过区域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东西。

军械测量25英寸系列Lanark 1911

举一个我们正在出售的地图的例子:地形测量25英寸系列Lanark 1911

每页的价格从2英镑到10英镑不等。

参观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第7层查阅地图(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ops@lib.gla.ca.uk,如果你正在寻找特定的区域。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