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销售继续

到目前为止,重复和盈余股票的地图销售非常受欢迎,而且已经出售了很多。但是,我们仍然有大量的地图可用于Kirkintilloch,Leith,Kilmacolm,Dunfermline,Troon,Girvan,Wick,Wick,Hamilton,Glasgow(主要是城市东部和南部)等地区。

请查阅更新的床单清单按系列按区域看看您是否有任何感兴趣的东西。

军械调查25英寸系列拉纳克1911

我们待售的一张地图的一个示例:军械调查25英寸系列LANARK 1911

床单的价格从2英镑到每张纸的最高10英镑不等。

参观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在7级上查阅地图(在上午9点至下午5点之间的工作日开放),或者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区域,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ps@lib.gla.ca.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