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国王詹姆斯圣经是什么性别?

最近,这个听起来不太可能的“圣经性别”问题是在有关我们的第一版的特殊收藏中提出的詹姆斯国王圣经(我们总共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七个!)。

这个问题也许并不像最初看起来那么奇怪。印刷了第一版的两个不同的印象正如他们所读到的:她进入了Citie, 或者他进入了Citie露丝3:15。在书目学家中普遍认为印象越早。研究人员想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副本的信息,包括“性别”和出处(即先前拥有它们的人)。

露丝(Ruth)3:15来自圣经(Sp coll euing dr-a.3)

露丝(Ruth)3:15来自圣经(Sp coll euing dr-a.3)

好吧,我们拥有五个“男孩”,只有两个“女孩”。其中一些具有令人着迷的以前所有者。其中一个“小伙子”由几代人拥有克拉珀姆家族18世纪初期,约克郡的伯顿·皮西(Burton Pidsea)提到的伯顿·皮西(Burton pidsea)的第一个克拉珀(Clapham)(在圣经中的铭文中)是乔治,他于1718年4月28日与玛丽·雷恩斯(Mary Raines)结婚。该地区19世纪历史上的家谱,乔治是儿子威廉·克拉珀姆(William Clapham),约克法院的一名监督员(律师)在17世纪末移居该地区。铭文继续列出家庭中各种婚姻,出生和洗礼。最后提到的克拉汉姆是

Signe的George Clapham的儿子George Clapham [即正在写这篇文章的人]于1755年4月3日出生……并在1755年13日在Holderness的Swine施洗。

在这里,铭文结束了,但是印刷的家谱继续告诉我们更多的诱人 - 可怜的乔治(年轻)被他的父亲取消,死了。

我们两个圣经来自威廉·尤因,格拉斯哥保险经纪人和圣经收藏家。每个人都有一封书目的字母在正面插入弗朗西斯·弗莱(1803-1886)也许表明他曾经拥有过它们。弗莱(Fry)是一个迷人的人物 - 一位商人,书目学家和家庭巧克力制造公司中最活跃的成员,J. S. Fry&Sons,永远庆祝(至少是由我庆祝的!),因为他们的土耳其喜悦和薄荷奶油。显然,弗莱(Fry)对“完善”不完整的圣经的副本充满了令人不安的热情 - 向他人或精心手绘或追踪传真提供了缺少的页面;这种做法无意识地为未来的印刷历史学生弄乱了水域,但在他的时代并没有严重皱眉。

詹姆斯国王圣经去年庆祝其成立400周年。了解更多有关国王詹姆斯圣经和苏格兰我们的在线展览



类别:图书馆,,,,特别收藏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