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管理方案:隔离室

作为资料室持续推行的病虫害防治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设立了一个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隔离室在这里,我们可以检查和处理新的集合,然后重新打包它们并将它们存储在存档中。

防止霉菌和害虫破坏我们的藏品是档案馆害虫管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昆虫喜欢以纸张为食,因为它们会被纸上的黏合剂和淀粉所吸引(它们比构成纸张的纤维素更容易消化)。一些昆虫更有可能侵入纤维素(纸和纸板),而其他昆虫攻击蛋白质基材料(羊皮纸和皮革)。霉菌是一种真菌,它攻击纸张、书籍、布料、照片和皮革等有机材料,通常出现在地下室或车库等潮湿环境下的收藏品上。

我们知道霉菌是从孢子中生长出来的,孢子在我们的环境中无处不在。重要的是要记住,收集本身并不是昆虫的唯一食物来源。档案馆里的昆虫和其他害虫的食物种类繁多。有些昆虫以其他昆虫的身体为食。大多数害虫被人类或其他动物活动的残骸所吸引。

模具和昆虫介绍到我们的档案从许多来源,包括:

  • 从外部商店带来的收藏品
  • 借予博物馆或其他档案馆供展览之藏品或记录
  • 通过敞开的门窗进入档案馆

从现在起,我们将使用我们的新隔离室,一旦材料存放在档案馆,我们就会检查它们是否有感染的迹象。如果在记录中或记录中发现霉菌或昆虫,我们的保存管理员将在将它们移至主库之前处理它们,以防止昆虫扩散到其他收藏品。我们希望能够控制这些害虫,这样我们就可以保护和保存我们的收藏,为子孙后代!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