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生学习区

我们已经有很多关于在图书馆学习的专门空间学习的研究生的反馈,我们很高兴能够告诉您,我们正在夏天在5级附件中开发研究生研究区。

学生学生新设施将有很多空间用于沉默的研究,并且会有完整的Wi-Fi覆盖,因此您可以将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与您联系。工作本月在项目开始,附件将于5月21日结束。

目前在第5级附件中的所有股票仍然可以在项目正在进行中获得。在哪里找到它的完整细节:

  • 用于天文学,计算和工程的书籍将被迁移到5级的主楼上,将于5月28日提供
  • 物理和心理学的书籍将在夏季移动到3级,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搬回5级
  • 印刷生命科学期刊,数学和心理学将搬迁到我们的图书馆研究附件(LRA)您可以访问LRR并咨询那里的材料,或您可以请求项目他们将为您提供给主大学图书馆。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LRA网页

请记住,我们的许多印刷期刊也可以电子方式获得,搜索我们主页的图书馆系统www.lib.gla.ac.uk.uk.找到期刊标题,或在欢迎桌子上询问。

新的研究生学习区将在下一个学术课程的第一学期开放。我们将在全年期间保持更新进展。



类别:图书馆

标签:

2回复

  1. 目前,该地区仅供研究生使用,但一旦开业,我们将看待使用模式。

  2. 任何毕业生都能使用研究空间吗?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