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城镇计划 - Pollokshields Town Houses和Villas

Glasgow的Pollokshields地区的创建是由斯特林·麦克斯韦尔(Sptling-Maxwell)于1849年举行的。斯特林斯韦尔斯与该地区与该地区有关的几个世纪以来,并将继续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该地区的面料多年。这个家庭将继续与格拉斯哥大学相关联斯特林 - 麦克斯韦集合1956年留下了大学。

从上面观看的下列城镇计划表时,这将清楚地区的初始城市规划明确了该地区的初始规划,据爱丁堡建筑师大卫·莱宁的初始规划。多年来,阿尔比尔(Glasgow)和周围地区的时代建筑师(亚历山大的希腊)和H.E.Clifford之间的时代的世卫组织被雇用来设计和建造该地区成名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城镇住宅和别墅。由于其主要是未受破坏的维多利亚时代的维多利亚居民,因此Pollokshields已成为指定的保护区。

Glasgow城镇计划的Sheet Vi.14.17的图象 -  Pollockshields区域显示Aytoun和Nithsdale路

格拉斯哥镇计划的六七六号六号规划:Pollokshields地区,显示Aytoun和Nithsdale路。单击上面的图像以查看高分辨率缩放版本。

格拉斯哥镇计划Sheet VI.14.11镇计划的图象显示艾伯特和麦克斯韦在波尔科克屏蔽

Sheet VI.14.11显示艾伯特和Maxwell驱动器在Pollokshields。单击上面的图像以查看高分辨率缩放版本。

Pollokshields多年来迅速增长,1876年被授予了伯格地位,以表彰这一点。到1891年,格拉斯哥市的郊区已经到达了Pollokshields,经过一些谈判成为这座城市的郊区。该镇计划的这一部分在1893年之后很快就会重新预测,这些床单于1895年发表。

再次镇上可用的细节水平无与伦比在19世纪末提供格拉斯哥的快照。在大多数情况下,观看这些纸张的迷恋在于看到改变了什么,但在罕见的情况下,它就是看到了什么仍然是这样的

可以通过单击上面的图像或单击来查看这些地图的缩放版本这里这里。如果您对这些地图有任何疑问,或者大学图书馆持有的任何其他地图,请随时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

该系列中的其他条目:

吉尔伯特斯科特大厦

格拉斯哥植物园

牛市场,Gallowgate

皇后街站和乔治广场

叹钢墓地

杜克街监狱

西部医务室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