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镇计划 - 牛市场,Gallowgate

下一个格拉斯哥镇计划表格展示了整个19世纪格拉斯哥的主要牛市场。这座活牛市场于1818年按公共工程的总监,詹姆斯·克兰德开放。覆盖六英亩,它占据了杜克街和Gallowate之间的一片土地,并且最初安置了绵羊,公牛和其他牲畜的旅馆,棚屋和住宿。Glasgow市场通过1865年(C.LXIII)和1875年开放的周围肉类市场后,市场获得了一个屋顶。在图书馆的官方出版物收集中可以访问本地和私人议会的当地和个人行为。

Gallowate牛市场的形象在1893年从格拉斯哥2号的镇计划

Glasgow镇计划的Sheet VI.11.19于1893年显示Gallowgate牛市场。单击图像以查看此地图的高分辨率缩放图像。

此地图此时提供了格拉斯哥的重要商业中心的迷人快照。Bellgrove Station被牛钢和棚子包围,反映了运输到格拉斯哥的牲畜的体积。屠宰场的隐藏,牛脂和其他副产品被邻近的企业(肥皂工厂,化学作品等)使用。星期三是将牛的常规日子,这也是Lanarkshire的农业产业的收费(招聘)展览会。

作为一个有趣的一边,这个时代的OS地图上的'P.H.'代表'公共房屋'。因此,虽然当时有很多东西可以从这张地图推断出对格拉斯哥的牲畜贸易时,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是口渴的工作。

可以通过单击上面的地图图像或单击来查看此地图的缩放版本这里。如果您对此地图系列有任何疑问或访问历史议会材料,请随时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

该系列中的其他条目:

吉尔伯特斯科特大厦

格拉斯哥植物园

PollockShields Town Houses和Villas

皇后街站和乔治广场

叹钢墓地

杜克街监狱

西部医务室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