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ns&Jones - 还有一个不同的目录!

目前,我正在将弗雷泽商店的多个计划分类为我们现有的收藏品。在许多宝石中,这是伦敦的Dickins&Jones Regent Street Branch的可爱高程,其历史可追溯到1948年。

现在可以看到的建筑物这里

狄金斯与琼斯(Dickins&Jones)的历史始于1803年,当时托马斯·狄金斯(Thomas Dickins)和威廉·史密斯(William Smith)开设了一条装饰品。后来,约瑟夫·史蒂文斯(Joseph Stevens)于1827年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并于1835年搬到了标志性的摄政街场所。1856年托马斯·迪金斯(Thomas Dickins)去世后,该商店被他的儿子查尔斯·约翰(Charles John)和亨利·弗朗西斯(Henry Francis)接管。与约翰·普里查德·琼斯(John Prichard Jones)担任合伙人,创建了标志性的迪金斯和琼斯。该公司于1900年成为一家有限公司,哈罗德(Harrods)于1914年收购了该公司的控制权,弗雷泽(Fraser)的众议院在1959年收购了哈罗德(Harrods)。

摄政街分支机构的交易一直持续到2006年。埃普索姆(Epsom)和里士满(Richmond)的分支机构继续以狄金斯(Dickins&Jones)的名字进行交易,直到2007年,他们被重新命名为弗雷泽(Fraser)商店的房屋。Dickins&Jones这个名字现在被用于弗雷泽自己的时尚唱片公司之一。

与计划合作使我有机会探索另一种类型的编目,因为我们的弗雷泽(Fraser)目录与其他发现辅助工具有明显不同。它是使用系列系统对其进行分类的,在该系统中,将系列描述通过电子方式链接在一起,以更简单地表示弗雷泽豪斯(House of Fraser)与已收购的各种公司之间的复杂关系。研究人员能够通过公司,职能,活动,人员,记录类型和产品进行搜索,甚至可以在记录中添加自己的评论和标签。总体效果是用户友好和动态的一种 - 为什么不浏览我们的目录看看自己吗?

有关访问和查看这些记录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