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的圣诞节

圣诞颂歌(Sp Coll 918),卷首“费泽威格先生的舞会”

正如所承诺的我的上一篇博客文章,我们现在增加了一些季节性的物品到我们目前的门厅陈列,以庆祝狄更斯诞辰两百周年.正在写马丁Chuzzlewit,在经济困难时期,狄更斯会写一个故事,这无疑是他最喜爱的作品:一个圣诞颂歌这本关于精神重生的寓言于1843年12月17日出版,插图由约翰·里奇(John Leech)绘制,得到了热烈的评论,并迅速获得成功。由于与出版商不和,狄更斯自己出资出版了这本书。他订购了大量的装订、镀金边饰和手工着色插图,然后将价格定在5先令,以使它更容易负担得起。这种组合导致了令人失望的低利润,尽管销售额很高。一个圣诞颂歌是埃比尼泽·斯克鲁奇(Ebenezer Scrooge)的故事,他是一个无情的老守财奴,恰好在圣诞节经历了神奇的重生。圣诞节是“一年中唯一一个男人和女人似乎一致同意敞开心扉的日子”。在狄更斯的其他小说中,没有哪一本像这本书那样,以其广泛的视野和哲学,将圣诞节作为一种家庭盛宴,从此狄更斯的名字就与庆祝圣诞节联系在了一起。

人们总是说他知道怎样过好圣诞节,如果活着的人知道的话。但愿这句话是对我们所有人说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本书的内容,请参阅藏品集锦虚拟显示。



类别:图书馆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苏格兰国家剧院:没有墙的剧院«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