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国家剧院:没有围墙的剧院

我们希望看到一个辉煌而充满活力的苏格兰国家剧院,它将建立在苏格兰戏剧更坚实的基础上,并将通过创作新的剧本和世界级的作品在国内和国外赢得声望。

詹姆斯·博伊尔,苏格兰艺术委员会主席

这一季的节目时间为1/12

这一季的节目时间为1/12

苏格兰国家剧院成立于2006年2月,没有自己的建筑。除了传统的剧院外,许多不同的空间也被用于表演,包括机场和塔楼、社区大厅和演习大厅、渡船和森林、足球场、酒吧和工厂。该公司在三大洲125个不同地点的160部影片中,放映观众超过71万人,票房收入接近640万英镑。

苏格兰国家剧院凭借许多令人难忘并获奖的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包括《墙里的狼》、《皇帝的新褶裙》、《普鲁登希亚·哈特的奇怪失败》、《黑色手表》和《圣诞颂歌》等等。

《圣诞颂歌》是2/35

《圣诞颂歌》是2/35

狄更斯的《圣诞颂歌》讲述了吝啬鬼斯克鲁奇的不朽故事,这部电影以一群才华横溢的演员、萦绕不去的木偶、现场音乐和能让你回到斯克鲁奇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为特色。这部作品赢得了苏格兰戏剧评论家奖最佳表演奖和最佳制作奖。

《黑表》获得了多个奖项,为苏格兰国家剧院及其艺术家们赢得了37个国家和国际奖项,包括4个奥利弗奖的最佳新剧、最佳导演、最佳戏剧编舞和最佳音效设计。

黑色的手表。STA nt 1/2

黑色的手表。STA nt 1/2

《黑表》由格雷戈里·伯克撰写,是根据伯克对在伊拉克服役的前士兵的采访写成的。在地面上的人看来,黑手表揭示了它是传奇的苏格兰军团的一部分,它是反恐战争的一部分,它意味着再次踏上回家的旅程。

Black Watch将于2013年再次巡演,访问格拉斯哥、诺维奇、西雅图和西雅图的美国音乐学院剧院。

苏格兰国家剧院的档案馆设在特殊部门集合,包括宣传手册、剧本、节目、表演档案电影(DVD)剪报和评论。有关集合的概述,请参阅苏格兰国家剧院

和往常一样,如果您想查看苏格兰剧院存档请到图书馆的12层来找我们,我们很乐意帮忙

相关链接:
网站的苏格兰国家剧院
网站的苏格兰高地警卫团团
特殊的集合的博客。狄更斯的圣诞节
特殊收藏品虚拟展示。查尔斯·狄更斯——《圣诞颂歌》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