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工作中

桶洗,1916 (Ref T14)Tennent Caledonian Breweries Ltd, brewers, Glasgow。

1916年的桶洗(参考T14)
苏格兰酿酒有限公司,酿酒商,格拉斯哥。

为了纪念国际妇女节3月8日星期五,Archive Servi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ces从我们的商业收藏中挑选了一些图片女性在工作中

有一个普遍的假设,妇女没有适当地进入男性主导的工作领域,直到征召大量女性的运动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发生。

虽然从1915年开始,大量的女性被征召来代替参军的男性,但在此之前,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的女性早已是一般工作场所的一部分。

在我们的flickr组主要是20世纪早期的一些二战后的图像,并代表了纺织、零售、护理、酿造、仪器制造、铝压制,甚至是炸药等一系列行业。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答

  1. 请调查。我的祖母住在格拉斯哥的Gorbals地区,大约在1909年左右,她是一名香烟制造商。你有没有关于这类工作的记录以及哪些公司会雇佣这些女性?我很喜欢你的新信。谢谢你!凯瑟琳·克里斯蒂·阿罗约·格兰德,加利福尼亚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