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签名

如果一个国王捐钱给你的大学却还没来得及付钱就被砍头了怎么办?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回答了这个问题……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在我成为实习生的第一个星期里,我看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我最喜欢的签名之一是查理一世的签名,因为它既古老,又能证明这位重要的历史人物在格拉斯哥大学的历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Charles_signature

在目录中,你可以找到查尔斯签名的那一卷,名字很朴实“建造及配备图书馆的自愿捐款清单”.他答应捐200英镑。”为了图书馆的发展, 17世纪的许多其他富人也是如此。

title_page

这本书曾经存放在一个叫做书记处的大箱子里,里面存放着大学里所有的重要文件。这些记录是按照它们所在的抽屉编号的,这个顺序一直沿用到今天。任何对查尔斯和其他17世纪著名人物的签名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GUA 26628下找到它。

书

种种事件阻碍了查尔斯的贡献。那么谁来为新图书馆买单呢?这一页的底部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奥利弗·克伦威尔(摄政勋爵)在1654年支付了200英镑,履行了查尔斯的承诺。

Charles_signature_page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答

  1. Reblogged这生命的无序……和评论:
    很高兴今天在课堂上看到我最喜欢的GUAS项目之一!

trackback

  1.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