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自己

14.TH.9月1812年在1812年拿破仑的军队占领了莫斯科,最新的场地“现代化“欧洲。

星期六下午14岁TH.2013年9月,从下午2点开始,图书馆的第12级是专业展览和档案馆的资本场所。亨利亨利房间和特殊的收藏室阅读室,享有城市的全景,将展示一些在三十年内获得的众多书籍,档案和印刷品,借助于拨款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朋友

来自英国康科学的细节

来自英国康科杂志的细节,从FGUL提供了帮助。

工作人员将在手头上解释这些在图书馆的工作以及大学部门的研究和教学。此外,将有图书馆的旅游,最值得注意的是保护单位和职业博士学位,在咖啡厅休息室结束。

朋友们的社会近40年前开始,在图书馆跨大学大道的主要举动到目前的居所。新图书馆塔的创造是引发对书籍,照片和手稿感兴趣的人,并帮助促进和支持图书馆的工作。也许也许早些时候创造了阿伯丁和爱丁堡大学的朋友赶上了社会!

大学校长的住宿

吉尔伯特斯科特大学校长的住宿计划

朋友社会是注册慈善机构会员资格在一个适度的年度订阅时,朋友们在许多方面帮助其活动和图书馆,包括设备,保护和数字化在最需要的情况下,作为确保资金的礼物和遗产。

目前的朋友董事长是在研究业务历史的格劳雷姆史密斯,名誉秘书是现代语言文化学院彼得戴维斯博士。通过快乐,忙碌,彼得也是马赛和格拉斯哥的共享文化展览会的建筑师,历史和地理学展览会,在9月中旬到10月底的展览区。

朋友还在图书馆(和其他一些场地)安排谈话和活动,这些场所对游客开放;成员每年获得两次活泼和良好的时事通讯 - 全部颜色- 由Priscilla Barlow编辑,他在剧院和戏剧中毕业。这新的谈判日历10月,11月,2月和4月在图书馆网站上新闻通讯的电子副本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