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加入我们的猎人员工

标记10月11日星期五作为日记的日期!

我们邀请您在过去几个月内与一家专门的展示活动加入我们的特殊展示活动,该活动是在过去几个月内使用特殊收集和档案材料的猎人员工。请来亨利亨利研讨会室(特别收藏品:大学图书馆:12级)享受我们世界级集合的新鲜解释。每个员工都将讨论其项目(约30-40分钟)并安装与其主题相关的材料的显示。

Luca Guariento在Robert Fludd提供洞察力谈话

Luca Guariento在Robert Fludd提供洞察力谈话

随便进入,或全天参加。出勤是免费的,欢迎各界人士,但请通过EventBrite注册(https://hap-special-collections.eventbrite.co.uk/)作为亨利Heaney房间的地方有限。

当天的时间表:

上午10点:克雷格·拉蒙:海报,报纸,宽广:来自旧格拉斯哥的ephemera

上午11点:Luca Guariento:从宇宙的起源到心跳:穿过罗伯特福禄酒店的旅程歌剧omnia.

茶,咖啡和饼干将在午餐时间的特殊收藏品中提供。

下午2点:Brianna Robertson:歌唱论文及其功能

下午3点:Lorna MacBean:Zachary Boyd的文学网络(1585-1653)

下午4点:Julie Wertz:复活火鸡红:适应现代重新创造和分析的历史过程

这也是2014年潜在员工的机会,了解该计划,并非正式地谈论当前的特殊收集和档案监督项目的员工和员工。

我们期待着10月11日在10月11日在乐趣和信息日的一天见到您!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明天:唱歌,ephemera,宇宙的起源......等等!«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