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存入您的记录!

该档案正在寻找更多的社会来存入记录以保留大学的历史。目前有一个记录广泛的学生社会有些约会回到十八世纪。即使您已经有一些存放的记录,您仍然可以取得联系,以便我们可以更新您的记录,最近更新,并且欢迎访问您的社会旧记录。

戒断的索赔 - 来自气温社会

戒断的索赔 - 来自气温社会

重要的是,我们收集更多的记录,以便我们继续记录大学历史的重要部分。学生社会是学生生活的独特部分,对于一些学生来说,他们是他们的大学经历的核心。一些社会甚至可以给我们一个特定时期的历史记录,例如,我们的节奏社会的记录让我们深入了解在十九世纪末完全禁止酗酒的运动。

我们正在寻找任何构成社会的材料。它可能是从您运行的事件的成员,会员卡甚至海报。除了保留您的历史,以便将来几代看,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脱掉一些记录!这个过程很简单:

1.把它放在你的宪法中,秘书将把你的分钟副本寄给大学档案作为常规问题。

2.将大学档案添加到您的邮件列表中。

3.委任荣誉俱乐部档案馆与我们合作,记录您的活动和活动。

4.一起收集并为我们带来您的档案。我们将在几分钟,通信,出版物,海报,照片,传单,会员卡以及您所生产的任何其他方面感兴趣。

5.找出谁有你的社会旧的旧书,让我​​们让他们为你安全。

船俱乐部 -  1922年

船俱乐部 - 1922年

如果您有兴趣,请发送电子邮件给我们(enquiries@achives.gla.ac.uk.),推文@guarchives.,或对此博客的评论。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