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罗伯特欧文

持久的国际社会和教育改革者的国际遗产遗持,罗伯特欧文,于11月5日庆祝 - 伴随着烟花 - 在推出的推出罗伯特欧文教育改革中心

该活动包括由国际遗产项目和策划和教育工作人员组织的协作弹出展示新的Lanark Trust.,展示来自大学档案馆的物品和与欧文和欧文的新的Lanark系列的物品和他在1816年建立的角色相关联。

Highlights from our own archives viewed (at a safe distance from the drinks and canapés!) by many of the 120+ guests and keynote speaker, Cabinet Secretary for Education and Lifelong Learning, Michael Russell MSP, were Robert Owen’s diary dated 1813–22 (University of Glasgow Archives Services: UGD042/7/24) and an 1852 school certificate book (University of Glasgow Archives Services: UGD042/7/26).Robert Owen的日记,1813年6月1日

欧文的日记包含短暂的零星条目,处理各种主题,包括影响村庄(包括冬季天气)在村庄的道德中的各种主题,例如村庄男孩的喧闹甚至暴力行为,怀孕偏离婚姻。

官方政府出版物的证书书中记录了学生的名字,每天进行的每天,以及缺席的原因,按照1844年的工厂行为和修正案。

Comapny铭牌(Glasgow档案服务的单一性(UGD042 / 7/51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1)显示的项目属于新的Lanark Mills集合(UGD042 / 7)古柯绳索有限公司收藏在苏格兰商务档案馆。Robert Owen是1799年至1825年的工厂所有者和经理;古柯绳索有限公司在1880年代购买了工厂。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旅行@新兰克|Mac故事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