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只是一张通知您,我已经安全地看到了战争”

克莱尔·基恩(Claire Keane)

嗨,我是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目前正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中的编目位置。我正在重新录制属于丹尼尔·麦克法兰(Daniel McFarlane)的收藏,他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卡梅隆高地人的士兵,也是大学的医学毕业生。

我遇到了一些有趣的发现,例如他在战争期间寄给母亲和姐妹的信件和明信片。但是,搜索丹尼尔的一台旧笔记本时,我在停火后发现了他写给母亲写的三页手写信。

丹尼尔给母亲的写信让她知道他有通过安全地看到战争’。在这封信中,他写了关于部队的感受。他们悄悄地接受了新闻,没有任何情感的迹象’。丹尼尔还写了关于在德国士兵和国家手中遭受苦难的平民的写作。我们期望在这里进行相当多的示威,但没有太多的普通发生。我认为大多数精神都被他们粉碎了,尽管他们确实为汤米带来了微笑’。

这似乎是不寻常的,因为大多数人会相信部队和平民都会庆祝战争的结束。在信的第一页上,丹尼尔写了令人难忘的11Th11个小时Th11天Th1918年的月份将会。随着《纪念周日》和《停战日》的临近,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而重要的发现。

如果您有兴趣查看该系列,可以看到目录这里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个答复

    回顾

    1. 第一次世界大战和格拉斯哥大学:学生和员工的参与 - 尼古拉·琼斯«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我们的小假期”格拉斯哥在西部阵线上«格拉斯哥大学的大战项目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