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商业档案馆-支持企业保护其遗产

本周是开始格拉斯哥商业周刊从11月11日到15日。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分享如何通过苏格兰商业档案馆帮助格拉斯哥和整个苏格兰的企业管理他们的档案收藏。

苏格兰的业务档案为苏格兰商界提供服务,提供企业档案服务。我们与苏格兰商业档案委员会紧密合作,为企业提供信息资源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支持,并为遗产资源提供非现场档案管理服务。这项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专业管理档案的选择,最大限度地减少在财产和人员上的投资。

精选自苏格兰商业档案馆的图片

精选自苏格兰商业档案馆的图片

管理服务为企业提供安全、环境可控的存储空间,再加上专业的管理服务。这些服务包括档案的鉴定、整理和编目,以及为企业和公众提供的远程和查册服务。我们还可以提供研究服务——对特定项目的公司档案进行深入研究,提供调查服务——找到公司在各个场所的记录,并就遗产资产的开发提供建议。

为了确保服务满足各个企业的需求,已经建立了许多管理模型。其中包括长期保存记录,企业借此保留其档案的所有权;以及赠品,在赠品中,记录的所有权移交给大学。目前的客户包括饮料公司、工程公司、金融企业和零售商。

通过将他们的档案存放在苏格兰商业档案馆,企业为国家的遗产和文化资产做出了贡献。虽然它根植于苏格兰西部的工业,如造船业、铁路机车制造业和纺织业,但苏格兰商业档案馆已经发展到涵盖苏格兰和英国几乎所有类型的商业和工业活动。这400个收藏品代表了1000家公司,从银行、糖果制造商和酿酒厂到零售、律师和殡仪馆。

联系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有关我们如何帮助您有效地管理您的记录和信息作为业务资产的进一步详情。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未来存档| www.peggybawnpress.com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