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这个词吗?

的一部分干草和伍尔森上克莱德造船厂Ephemera系列,这个词是七十年代早期的左翼杂志。反建立,在其第一个问题中承诺

“让你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

在着名的USC工作时间内印刷杂志呼吁“总体社会变革”,并谴责官僚和财产投机者。以及印刷物品和漫画,它为格拉斯哥的演唱会,电影和会议提供了列表。

这个词在七十年代早期,对格拉斯哥的左侧有一个有趣的洞察力。它展示了它所关注的问题以及它对当前事务的问题,批评Glasgow将偏见为“谎言”。格拉斯维亚人的住房和福利在其优先事项列表中很高;它经常攻击租金上升和不合标准的住宿。根据事件的列表,甚至指出租金法庭,“看到房东减少到大小 - 有时候”。虽然它似乎已经有一个有限的读者,但它吸引了一些大名,面试喜欢的塔里克阿里玛吉响铃

“看到房东减少到大小 - 有时候”

女人的话语,一个常规列,显示了妇女解放运动的许多问题。婚姻和离婚栏认为,儿童的“经济负担”平均分享。特别是信息性是表达对这种栏目存在异议的信;这位读者认为,杂志是指人士的问题,并对妇女的单独部分有必要。作者回复了列对于代表压抑的群体是必要的,并提高对压迫的认识。这封信和反应使我们能够看到妇女解放周围的辩论。还有一个具有强大女性主义静脉的文章,一个关于堕胎和避孕的一个人,这并没有害羞地远离各种形式的后者。“行动中的女性”等团体促进了,报道其最终更换了女人的话。一份此类报告证实了学龄前提供的必要性,使母亲继续工作,继续前往这一天的情绪。

有趣的是,这个词只是有多么联系不同的左翼组。而不是是单独的机构,每个聚焦在不同的问题上,彼此支持。行动中的妇女支持印度工人与移民法案的斗争斗争。该协会发言人解释了票据如何与对工会的袭击相关联,从而包括工人的权利。孤立的任何人都没有看到,所有形式的歧视都被谴责并被经历过的人争夺。

然而,它并不完全专注于政治。一篇文章介绍了与谁会会面,“紧张地谈话,像烟囱一样吸烟”。实际上,该杂志的一大部分致力于与“PUB和GRUB”的部分进行评论,这些部分促进了关于演出和新版本的当地人和音乐部分。这个词甚至戴上了一笑来筹集资金,所以它可以继续发布。

“对于格拉斯哥的年轻人”

虽然有几个人被命名为单词和着名的漫画家的编辑Malcolm mccormick.贡献的艺术品(以及Chris Hanley),有关其实际情况的信息很少。虽然它说明它是“为格拉斯哥的年轻人”,找出谁实际阅读并为其做出贡献而令人着迷。也没有什么可以告诉我们为什么它停止出版,尽管它提出了财务困难。你还记得读这个词吗?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复

  1. 我重新刻上了这一点

    http://radicalindydg.wordpress.com/2014/10/05/do-you-remember-the in inword/

    Bill Telfer然后联系(参见评论)并说他曾经为这个词写作,并且它是由Iain Fraser编辑的,他现在住在佛罗伦萨。条例草案将与Iain联系,了解更多历史的单词。

  2. 转发了此关注激进的独立邓帧和加洛韦并评论:
    格拉斯哥于1970年的激进替代品。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