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新的电子书集合

20140324_143036

由于我们的订阅5个全新的电子书集合,我们现在可以获得超过30,00020140324_143339额外的电子书涵盖了各种科目。它们可供您在线阅读,打印或副本,没有限制。通过将其下载到您的移动设备上阅读电子书,甚至在罕见的场合在外面读取太阳闪耀!所有5个集合都可以使用您的GUID校园和校园内和校园提供所有5个集合。


Palgrave Connect.

Palgrave Connect网站

Palgrave Connect.

Palgrave Connect.电子书可在刊登年份组织的收藏品,并通过人文,社会科学和业务的十二个不同主题领域进行纪律。大约在2011-2014之间发表的4,000套电子书,可以通过章节或作为整本书的PDF或ePub进行浏览或下载。内容也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下载到移动设备。您现在还可以将Palgrave直接连接到您的Kindle。有关Palgrave Connect E-Book Collection的更多信息,请参阅用户指南


Uni.UPSO_Logo.Versity新闻奖学金在线

通过一个在线平台从领先的大学出版社获得高质量的学术内容。这Upso Collection.提供几乎的访问28个不同科目的15,000张电子书,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标题来自15个不同的大学媒体包括牛津大学出版社,芝加哥大学出版社,加州大学出版社,斯坦福大学出版社,斯坦福大学出版社,政策报刊和曼彻斯特大学出版社。

您可以通过主题浏览电子书或搜索特定的书籍或通过关键字。当您找到您想要的电子书时,您可以在线阅读它,请打印一章或选择下载PC的一章。访问您的移动设备上的电子书移动网站。从这些电子书中打印或复制没有限制。下图显示了加利福尼亚大学出版社的新书的示例。

UPSO

大学新闻奖学金在线

您还可以使用社交书签工具和引文出口分享同事的标题,章节,摘要和搜索结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此系列的信息,那么您可以观看短暂的教学视频


科学直接

侦察

侦察

科学直接提供轻松访问2,800 e-books(在两者之间发表2010-2014)在广泛而多样化的科学学科,包括物理科学,生命与健康科学与社会科学。内容以HTML和PDF格式提供,以查看和下载没有限制。如果您需要远离您的桌面,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搜索和读取内容。请看开始一般用户指南的页面。


圣人知识
圣人知识让你几乎可以访问2,500 e-books在课题中商业,教育,社会学,心理学和健康。浏览与您的主题相关的标题或在书籍或章节中搜索关键字。
当您找到一个有趣的电子书时,要么在线阅读,要么将本书的章节下载到您的PC或移动设备才能阅读!您也可以根据您的照片打印尽可能多的章节。以下是一本书的样子示例 - 请参阅右侧的下载按钮。

Sageknowledge

圣人知识

通过访问移动设备阅读电子书移动网站。如果您想要一些有关如何使用本网站的信息,请查看其中一个教程视频
请注意,我们无法访问此平台上的所有标题以及我们无法访问的任何标题将在其旁边具有灰色挂锁。


Wiley在线图书馆

Wiley在线图书馆托管广泛而多学科的电子书覆盖生活,健康和物理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访问超过2,600电子书标题(在两者之间发表2013-2014)通过具有综合搜索引擎的简单接口。下载或打印没有限制,因此在线阅读您的电子书或下载稍后在PC或移动设备上阅读。个人标题很快将在QuickSearch上提供。

有关Wiley在线图书馆的访问和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培训和教程。

威利

Wiley在线图书馆

请注意,我们无法访问符号系列中包含的标题,或Capstone,Jossey Bass,Polity和Agu印记。


如果您对这些新的电子书集合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eresources@lib.gla.ac.uk.

由Dominique Walker和Harry Panagiotakopoulos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