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incunabula项目更新(7/5/14)

遇到不太完美的不稳定作为一个提醒人们始终有趣的是,在15世纪印刷是一种新技术,错误可能会蠕动。大多数炼金草系中的艺术质量明显是如此之高,有时候很容易忘记早期印刷的耗时和费力的性质。不知何故,偶尔会出现错误,使早期的打印机(其中一些我现在几乎被视为个人朋友)更多人类和活力。毕竟我们都可以在办公室享受糟糕的一天......

征收错误

纠传错误(SP Collian BX.2.5)

因此,我们的第一个突出显示的书籍来自此批处理中的一个令人愉快的显而易见的纠纷 - 即,在布置打印类型时,已经造成了错误,从而导致出现在秩序中出现的页面。在我们的副本中,Folio 238V不仅打印颠倒,而且还包含完全不正确的页面229R的文本。这本书(关于新遗嘱的一部分评论)在奥格斯堡的1476年印制。虽然打印机实际上并没有将他的名字附加到联邦罗的工作中,但我们知道这项工作是由约翰维纳制作的。他是众多打印机之一,他们只工作了一个短时间,似乎很少似乎是他的 - 他的整个图书输出量只有十二个项目。毫无疑问,他无疑是“跨越瞬态和经济尴尬的幽灵”之一,填充了早期印刷的不稳定业务(塞尔德勒浪漫地放置了它)*。

追随错误的错误

追踪错误(sp coll hunterian by.1.6)

我们的第二个例子(Petrus de Abano关于医学的工作)含有不太明显的错误,但我们的注意力实际上是通过打印机绘制的。对于第四十二秒的“不同”,错误地向第四十二次“不同”,错误地编写了一个错误的标题,如64('lxiii');在前面页面(Folio 87V)的脚下的备注中突出显示了错误,坚持使用不同的ia42,引用其文本的开始作为确认:Sequitvr Explation XLII。que incipit quod caro sit suchanum tactus。

这本书是两个打印机的工作 - Johannes Vurster和Thomas Septemcastrensis - 他们在1472年在曼图纳的Carmelite Ludovicus de Cremona生产了这一版本。考试发生了这个错误的位置,让我们了解这本书的印刷方式。在Qure [K]的第一页开始时发现了错误的标题,而在Quire [i]的最后一页上会发现错误。这表明在设置QUIRE [I]时,必须已经打印出QUIRE [K]。由于BM目录所以结论,Quire [K]“毫无疑问标志着分配给在本书工作的几个压力机第二部分的部分开始”。因此,这实际上是使用几种不同压力机序列的印刷材料陷阱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早期印刷是富裕的伴侣,企业和兼并,因为不同的打印机通过巩固力量来围绕并寻求成功,但无论如何。例如,我们知道vurster涉及曼图阿的印刷只有四本书,接下来搬到了博洛尼亚,然后摩尔德纳举行,而他的想象只有一本书才知道伴侣Septemcarensis在Mantua中只打印了一本其他一本书(有不同的打印机)在搬迁到摩擦培养纳之前。

未完成的装饰

未完成的装饰(SP Coll Hunterian bod.1.6)

同一本书也有一个未完成装饰的漂亮典范。完成了数百份书籍潦草副本的巨大任务已经讨论过以前的博客。在这种情况下,已经用墨水提供了两种主要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初始型号,但周围的计划白藤干式装饰尚未完成,仅由初步笔 - 墨水轮廓图表示。

普雷尼大师的历史最初

Pliny Master的历史最初(sp coll hunterian by.1.6)

自从我们搬到装饰后,我无法完成这篇博客,而不提及我们非常精细地执行的Petrarch作品(Padua:Bartholomaeus de Valdezoccho和Martinus de Septem Arboribus,11月6日),因为我可能 -我实际上无法找到任何错误。

除了用笔和墨水建筑边框装饰时尚的开放页面,它还包括八大历史初始初级,供应笔墨,并用洗涤加速。装饰归功于伦敦普雷尼大师 - 以1472年的Jenson Pliny(在英国图书馆举行)之后所示。He was principal associate of the equally descriptively named artist, the ‘Master of the Putti’, who was active in Venice between 1469 and 1473. The Pliny Master has been identified as working on a number of volumes, and this book shows his work at the outset of his career.

* Scholderer,Victor:'威尼斯打印到1481年底'图书馆,Vol。v(1924)p。147.

最新的十本书描述了项目网站是: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