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日和50周年!

欧洲旗帜当欧洲经济共同体(EEC)于1957年由罗马条约成立时,很明显,对所产生的出版物和立法的广泛获取至关重要。

为了解决这一需求,欧洲文件中心(EDC)网络成立于1963年。EDC可以根据任何成员国或候选国家提出要求,通常由高等教育机构主办。

格拉斯哥大学EDC成立于1964年,在英国本身获得eec的进入eec之前近十年。50年来大学图书馆一直是欧洲立法,统计和判例法的储存库。结果,格拉斯哥大学欧洲文件中心是苏格兰西部最大的欧洲信息来源,以及英国最大的欧洲信息。

该图书馆还拥有广泛的欧洲委员会,这是该国最全面的欧洲,并包括理事会颁发的所有主要报告和政策陈述以及欧洲人权法院的判决和决定。

EEC已成为欧盟(欧盟),但EDC的核心职能仍然提供: -

  • 访问官方欧盟出版物和文件(在线和印刷)
  • 帮助找到有关欧洲法律,融合,政策和机构的详细信息
  • 关于欧盟相关的事实研究和研究的学生培训

EDC工作人员将出席欧洲日活动这是星期五第9月9日在乔治广场。来吧,打招呼!

有关EDC材料的更多信息,请随时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