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欧洲议会选举

Act-React-Impact欧洲议会选举将于5月22日至24日在欧洲各地举行。在苏格兰,我们将于5月22日星期四进行投票。作为欧洲联盟唯一直接选举产生的机构,你们每五年有一次机会影响作出影响你们的决定的主要机构之一的组成。

欧洲议会有权批准、修改或否决涉及环境、消费者和工人权利、贸易和经济发展等领域的新欧洲法律。

英国有73名议员。在英国,有12个欧洲选区,每个选区有3到10名欧洲议会议员。你可以在网站上找到苏格兰的候选人位于联合王国的欧洲议会新闻办公室

在苏格兰、英格兰和威尔士使用的选举制度是比例代表制的“d’hondt制度”。在这种制度下,你投票给一个政党,而不是一个候选人。然后政党自己选择谁进入12个选区的候选人名单。你可以找到这个系统更深入的解释在这里

苏格兰选举结果将于5月26日公布在这里

欧洲议会选举是世界上第二大民主活动,超过4亿注册选民选举了欧盟28个成员国的751名议员。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在图书馆的第7层有一个展示,包括选举和欧盟如何运作。

如果你需要任何进一步的信息欧盟集合位于图书馆7层,员工在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帮助你。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