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德勒默

今天(6月5日)作为格拉斯哥科学节的一部分,查尔斯尼尔森博士正在谈谈国内外19号C。苏格兰自然主义者John Scouler的Kilbarchan在格拉斯哥大学的格雷厄姆克尔大楼700点。尼尔森博士已经写了一本关于毕业生毕业生生活的书,也将在此活动中推出。

John Scouler的签名

John Scouler在医学医生登记册中的签名(我们的参考文献:GUA 26677)

John Scouller出生于1804年,在基尔Barchan。在私人教育后,他来到格拉斯哥大学,只有14岁,并在植物学家下学习威廉杰克逊妓女。他后来继续在巴黎学习,然后继续向北美探险来调查其植物群和动物群。

随着他的同伴大卫道格拉斯,他发现了许多新的科学植物,这是他的遗产,由26家植物,2只动物和2种化石物种所示,由未来几代科学家以他命名。然而,他的兴趣远远超出了自然历史,并参与了从地质学到人类学的各种主题。

从他的两年返回后,他回到格拉斯哥大学,并于1827年获得了MD,然后在1850年被授予他的科学工作的重要性。他花了很多人的生命,并调查自然世界,并建立私人的书籍和好奇心的物品。当没有旅行时,他是安德森大学和都柏林的教授。

他的文学系列留在格拉斯哥的斯特林图书馆,现在在米切尔图书馆举行,而他的博物馆物品逐渐分布在亨特利亚和Kelvingrove博物馆之间。一个1863年的scoull的副本观点,古老,现代,物种起源在图书馆的特殊收藏中举行。

了解更多约翰·德勒默在他的大学故事网站上的传记,由Geoff Hancock,狩猎博物馆的昆虫学策展人。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抢午餐:学生移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