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morehill Story更新(12/3/15)

Gilmorehill Story项目一直忙于更新大学故事网站的新建筑条目。为纪念国际妇女节,大学档案馆汇集了一系列讨论女性和大学的博客:女性教育的历史,校园里的女性历史,开拓性毕业生的历史校园里的女性历史关注与大学建筑有关的女性的故事,因此一些参赛作品被更新和上传,包括:玛格丽特皇后大学解剖楼完工于1895年(它可能是由查尔斯·雷尼·麦金托什设计的!)玛格丽特皇后厅以及从1894年至今的相关建筑(Lilybank房子,罗伯逊的房子,梅尔维尔的房子,Galloway的房子,《房子),玛格丽特皇后联盟自1890年成立以来,它在不同的地点(特别是约翰·麦金太尔建筑以及目前位于大学花园的位置)。

玛格丽特女王学院解剖学大楼,1890年

玛格丽特女王学院解剖学大楼,1890年

《吉尔摩希尔的故事》也创造了一个新的入口方丈的厨房收到关于有机化学学生的询问后东Taketsuru

旧化学楼(修道院厨房)1954年。

旧化学楼(修道院厨房)1954年。

大学故事网站将更新/新增的最新建筑物:

请务必关注我们@GUArchives #gilmorehillstory,以便您可以保持最新的Gilmorehill Story的进展!

修道院厨房内部1954年

修道院厨房内部1954年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