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季节在苏格兰

Dougan64_plate10_101highst

Thomas Annan,Glasgow的旧城和街道,于1872年首次出版。

在图书馆的12级上显示新的特殊集合是其中的一部分摄影季节在苏格兰2015年- 从4月中旬到9月底,在全国各地的多个场地进行了一系列活泼的展览和活动,庆祝和促进历史和当代工作。

图书馆持有优秀的早期照片,我们的显示屏侧重于爸爸爸爸(1904-1999)作为用照片说明的早期书籍的收藏家。其中一些在摄影史上非常重要,包括托马斯annan的老闭合和格拉斯哥的街道(1872)和约翰汤姆森伦敦街头生活(1877)。

欢迎访问者查看展示营业时间还要注册一个免费,插图谈话6月11日星期四。罗迪辛普森,摄影师和苏格兰摄影的历史学家将在岩石屋出现一个插图的谈话,在1840年代使用的苏格兰摄影师,大卫奥德华鸠山和罗伯特阿达姆森的1840年代使用的爱丁堡。它被连续摄影师使用,包括托马斯annan,archibald烧伤和英格洛丽斯家族,直到20世纪40年代。很多包括的内容若要促进早期摄影,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来自岩石屋。谈话是免费的,对所有人开放,但请预订一个地方如果您想参加:
www.eventbrite.co.uk/e/rock-house-one-hundred-years-of-photography-tickets-16799771569.

摄影季节是IPS的主动性(苏格兰摄影学院),包括来自格拉斯哥大学的苏格兰全国画廊的代表,圣安德鲁斯大学,街头级照片,格拉斯哥和剧照,爱丁堡。在博物馆,画廊和其他场地进行展览,谈判,研讨会和实践车间,包括摄影:维多利亚时代的感觉,在苏格兰国家博物馆,我们正在借一些19世纪的摄影设备。本赛季的独特特征是各种自组织活动,艺术家平台和在这种全部拥抱计划下发生的节日。本赛季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并讲述了多种关于摄影被用作创造工具的方式的故事。

您可以访问以前的博客文章关于我们的19世纪的摄影集合这里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