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演讲及2015年国会开幕式

2010年议会开幕

(c)议会版权图像经议会许可转载

昨天在议会的开幕典礼上,女王概述了保守党政府即将召开的议会会议的立法议程。这是自1996年以来女王首次发表全保守党的演讲。

国家开放在新议会会议的第一天,或大选后不久,是议会日历上的主要仪式事件。

你可以看他在英国议会YouTube频道发表了完整的演讲阅读转录

一共有26张。这些包括:

  • EU Referendum Bill—开始安排英国是否留在欧盟的投票。
  • 苏格兰法案——赋予苏格兰议会新的税收和福利权力。该法案将遵循苏格兰权力下放史密斯委员会
  • 调查权力法案-赋予情报机构监视和获取通信数据的新权力。
关于女王演讲内容的浏览指南可以在网上找到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在女王演讲后,下议院返回其议院,上议院被清除,演讲辩论开始:对演讲内容进行为期五天的辩论。

你可以从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议会开幕的信息上议院简报文件或从英国议会的网站

有关英国政府程序或立法的任何进一步信息,请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


喜爱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