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重建项目

我们很高兴宣布,图书馆今年已获拨款进行一、二层的大型重建工程。欢迎的桌子

在第2层,将有一个全新的活跃学习区,图书馆用户可以配置和使用空间,以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此外,将有一个灵活的服务点,完善的自助服务设施,一个新的展区和升级的入口。
目前不向公众开放的1层将被改造成一个安静的学习区域,有150多个额外的学习空间。

当这项工作进行时,一个临时的入口和出口将开放在Hillhead街,在现有入口的右边。注意那些指示你到临时入口的标志。在整个项目过程中,你仍然需要借书证才能进入大楼。7月中旬开始,我们希望二级课程在2015年第一学期重新开放,一级课程在2016年初开放。

在工作进行期间,您仍然可以访问所有相同的服务和支持。在项目期间,图书馆服务团队已经提升到第3级,他们在那里帮助你借阅、访问资源、为你的主题寻找材料或任何其他一般信息。进入大楼时,只要跟着指示牌走就行了。
学生和工作人员的IT帮助台正在进入第4层的附件。

与此同时,升降机更换工程进展顺利,正按计划进行。

我们将在这里和社交媒体上定期发布整个项目的进展/服务更新。



类别:图书馆图书馆的改进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