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翻新更新 - 拆除油箱和新电梯

在1和2级的清除和准备工作中,工作进展顺利。第2级几乎完全剥离,1级在途中很好,本周将拆除大型油箱。这项工作将于8月19日星期三和星期四进行,这将是嘈杂的,因为承包商将需要将坦克切成薄片,然后再将其从建筑物中取出。

第2级,短贷款集曾经是

图书馆货运电梯

图书馆货运电梯

同时,升降机替换项目正在计划,我们希望很快就能运行两个全新的中央电梯。明天从我们的货运电梯开始工作,该货运电梯用于在建筑物周围运输书籍。最嘈杂的准备工作将在晚上11点至上午9点之间在一夜之间进行,以尝试将中断至最低限度,并计划于8月底完成此阶段。

我们很抱歉,这些翻新的这些嘈杂元素造成的破坏,但我们有信心最终都值得!继续在这里和我们的图书馆翻新项目网页以获取更多信息和照片。



类别:图书馆,,,,库改进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