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临时出入口的更改

如果你整个夏天都在使用图书馆,你就会知道,我们在1层和2层翻修期间设有一个临时入口。入口在正常入口的右边,靠近自行车架。

图书馆的临时入口

图书馆的临时入口

从9月7日星期一开始,我们将开放一个临时出口,方便员工和学生进出大楼。新的出口将在图书馆咖啡馆的入口正对面,将在图书馆后面的亚当·斯密大楼前面开放。

新的临时库出口

新的临时库出口

新的入口和出口将有明确的路标,如果你不知道去哪里,咖啡馆会有工作人员帮你指路。这些安排将一直持续到第2级的整修完成,我们会随着项目的进展向您提供最新的进展。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临时安排和计划的更多信息或建议,请浏览我们的图书馆翻新计划网页http://www.gla.ac.uk/services/library/refurbishmentproject/或发送电子邮件library@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图书馆的改进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