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2架子地图销售

1882第1版Shetland Sheet 53:Lerwick提取物

1882第1版Ordnance调查设得兰群岛53:Lerwick提取物

我们刚刚添加了一些原始的1882年军事调查第1版驻地地图到了我们的地图销售。

可用于销售的床单每人售价为10.00英镑,133岁。作为一个主要资源,他们提供了对富国富国历史的洞察力。

与驻地有关的其他图书馆材料:

Pop in to see the Maps, Official Publications and Statistics Unit at level 7 of the library, or contact us at mops@lib.gla.ac.uk or 0141 330 6740 if you’re interested in purchasing these or other maps in our sale.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Cautivadulce.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