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21九月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欧盟

无人机

照片由Morguefile.com的同胞设计

“无人机”的使用目前,欧洲议会交通委员会正在对该公司进行调查。他们正在研究“无人机”的各个方面,从安全使用和隐私问题,到“无人机”行业的增长和经济机会。(上议院特别委员会也一直在调查民用使用“无人机”在去年,目前正在等待辩论。)

8月/ 9月刊研究欧盟由欧盟委员会的社区研究和开发信息服务发表(Cordis.),世卫组织向所有欧盟资助的研究项目传播信息及其在最广泛的意义上的结果。此问题包含在功能上;

  • 提高废水处理工程的能效
  • 在芯片上模仿身体进行新药测试
  • 为脑瘫儿童打破沟通障碍
  • 语言变异性质的研究(Logodiversity)
  • 机器人群使用集体认知来执行任务

该杂志也可在图书馆提供在eec pers re380

合同法和数字单一市场:走向新的欧盟在线消费者销售法?欧洲议会智库出版,这一深入分析了解内部欧盟市场的在线消费者销售,以及修改欧洲销售法(CESL)的提案。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新鲜水果

照片由Scott Liddell在MorgueFile.com

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出版了食物统计数据库2015年提供有关食品市场的广泛领域的统计和信息,例如英国肥胖和水果和蔬菜购物,英国检查和粮食业务的执法行动,以及英国趋势;销售道德生产。

英国下议院图书馆出版了一份有关图书馆藏书的报告关于工会账单的简报对于MPS。Commons Library Publications公正是公正的,并由国会议员从各方使用,以便整体理解他们所需的主题,他们需要了解他们的工作。

政府反应到欧洲联盟委员会的议院的报告新的欧盟酒精策略?已发布本月,一般支持委员会的建议。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学生们苏格兰议会信息中心发表了一个高等教育治理(苏格兰)法案研究简报涵盖了账单的背景和规定。账单的目的是;“对高校理事机构和学术委员会进行关于和任命的组成;修改关于在高等教育和某些其他机构开展活动的各种人的学术自由的规定“(第1页)账单

卫生和体育委员会发表David Clark教授的苏格兰议会报告:姑息治疗的国际比较:指标可以告诉我们什么?考虑到目前在苏格兰提供的,调查并比较全球姑息治疗发展。

国家统计局

环境

摄影:Kenn W. Kiser, Morguefile.com

第15版2015年苏格兰关键环境统计数据提供有关苏格兰环境的统计和信息,从公众对气候变化,全球气氛和空气质量,保护,生物多样性和放射性水平的公众感知。

苏格兰犯下的犯罪2014-15提供有关苏格兰记录犯罪和犯罪的最新统计数据,包括与之相比苏格兰犯罪和司法调查(SCJS)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