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05.10.15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学生贷款的统计数据——“助学贷款是政府直接资助高校学生的主要方式。每年发放给学生的贷款超过100亿英镑,预计这一数字将迅速增长,到本世纪中叶达到3300亿英镑(2014-15年的价格)左右。贷款的扩张引发了对逐步偿还以及最终对纳税人造成的系统成本的质疑。”

大众和汽车排放测试-“这篇简短的简报概述了大众汽车在排放测试方面发现的问题,之后发生了什么,以及各国政府计划如何处理它。”

法医调查中的非故意偏见-“一篇描述认知偏见如何影响法医调查结果的短文。”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关于苏格兰数字学习和教学策略发展的咨询-“就苏格兰数字学习和教学战略发展相关的原则、主题和行动进行咨询。”

审查民事伙伴关系-由苏格兰政府咨询-“苏格兰政府关于苏格兰公民伴侣关系未来的咨询。民事伴侣关系是目前同性伴侣享有的一种地位。咨询征求了三个选项的意见:不变,在未来某个日期后不再有新的民事伴侣关系,或引入异性民事伴侣关系。这次咨询表明,我们不认为苏格兰应该引入异性民事伴侣关系。”

苏格兰的年轻人与电子烟:对中学生的调查-“2014年底,苏格兰政府委托2016名有代表性的中学生进行了一项调查,以收集以下数据:在自己的环境中,包括他人使用电子烟的经历;他们自己使用电子烟;苏格兰青少年接触电子烟营销的程度;以及他们对电子烟的认识和态度。与其他调查结果一致,大多数(81%)的学生从未尝试过电子烟。那些只吸烟过一两次的人大部分还是烟民。好奇号是第一次使用的主要动力。苏格兰的中学生正在广泛的市场环境中接触电子烟的宣传材料。”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2015年欧盟的歧视-“这份报告展示了欧洲晴雨表关于歧视的最新调查结果。它是由司法和消费者总局(DG JUST)委托,并由通信总局(DG COMM)协调,该调查由TNS Opinion & Social network于2015年5月30日至6月8日在欧盟28个成员国进行。来自不同社会和人口统计群体的约27718名受访者代表司法和消费者总局在家中以母语面对面接受了采访。”

欧洲一体化法律文献2014-“欧洲联盟法院的图书馆承诺收集关于欧洲一体化的法律方面的尽可能完整的文献,并按书目提供。自1981年起,根据图书馆当年的采购情况,编制了年度图书书目、对期刊的贡献书目和合作作品书目。”

2015年欧洲健康报告- "《欧洲卫生报告》是一份旗舰出版物,每三年出版一次。2012年的报告为监测《欧洲政策框架——2020年卫生》的六项目标的进展设定了基线。

2015年的报告展示了自基线以来所取得的进展。对所有目标的现有数据进行的评估显示,欧洲区域已步入正轨,但在进一步增进健康和减少不平等方面仍有很大潜力。”

国家统计局

《衡量英国国民幸福和个人幸福》,2014/15-“本发布发布了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的第四次个人幸福年度人口数据集的最新个人幸福调查结果,分析了国家、地区和地方以及个人特征和情况。该分析还着眼于2011/12年以来的年度变化,当时个人幸福数据首次被收集。”

《孤独、老年人与幸福感洞见》,2015年- "这篇文章的重点是老年人的福祉、孤独和一些与孤独相关的风险因素,如独居、住房所有权、婚姻状况、疾病和支持网络。国家统计局的“国家幸福指数”项目旨在制定人们认可和信任的国家幸福指数——即英国作为一个整体的表现。”

选择欧洲比较英国的经济福祉-“本文基于经合组织的仪表盘指标,从2007年第一季度到2015年第一季度,讨论了英国与其他选定的经合组织欧洲国家的国际比较。该分析比较了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和经合组织的总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致电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