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选举权和议会

议会辩论充满了迷人的洞见,关于妇女平等和政治代表的不同寻常的态度。

1832年修改英格兰和威尔士人民代表权法案章45

1832年法令修改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代表,间接确保妇女无法投票选举。同年,苏格兰和爱尔兰有类似的行为。

1867年,J. Stuart Mill先生在公共屋中首次提出了女性的选举权。他试图在1867年的人民法案中发出修正案,将“人类”的词语改为“人”,从而允许女性投票权。他的投票被196票反对,73票。

Hansard 1867 vol 30 col 817

斯图亚特·密尔先生的演讲摘录(英国议会辩论委员会,1867年5月20日,第30卷,中校)817 - 829年)

对MIL MIL的地址的回应包括Karslake先生认为

在他看来,女性几乎会因为这次投票而受到贬低。她可能会失去她女性的那些令人钦佩的品质——即她的温柔、她的温情和她的家庭生活。作为不是夫人在埃塞克斯问他支持命题支持女性系列,和相信女性在英国其他地区同样冷漠的在这个问题上,他得出的结论是,这个国家的妇女更愿意保持快乐时,对他们现在拥有的幸福的家庭和优势感到满意……“(Hansard的议会辩论,第187号,2018年5月20日,Col。833)

乔治·鲍耶爵士似乎在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因为女性拥有自己的财产,要对其征税;

然而,该财产由一名女性持有,却没有得到代表。他认为这是不公平的,虽然一般来说,妇女并不关心政治——也不希望她们关心政治——但他坚持认为,在征税的情况下,她们应该有代表。”(Hansard的议会辩论,第187号,2018年5月20日,Col。833)

到20世纪初,妇女参政论者(全国妇女参政协会联盟)和更激进的妇女参政论者(妇女社会和政治联盟)都在认真地进行竞选活动。举行了请愿、游行、示威和会议。妇女被逮捕,监狱里开始绝食抗议。公众对强迫女性囚犯进食的报道感到不安,这导致了1913年《囚犯(因健康不良而暂时释放)法案》的出台。该法案的通过是为了确保监狱中没有妇女因绝食而死亡。相反,他们会被释放,直到康复,然后被送回监狱服刑。这一行为与猫玩弄猎物的行为的相似之处并没有在公众中消失,它后来被称为“猫和老鼠的行为”

囚犯(因健康不良而临时释放)法案,1913年第4章

囚犯(暂时放电)1913年或猫和小鼠法案。

由于该女性的投票权的许多活动,议会的辩论变得更加频繁,令人着迷的阅读。

Viscount Helmsley,1912年调解法案的辩论,认为妇女应该没有这样的权利,询问;

女商人和女银行家在哪里?伟大事业的女董事在哪里?在这个国家的大企业中却不见踪影。我坚持认为,在女性在自然的情况下,除了通过立法之外,获得对这些大事业的控制权之前,就给予她们国家的股份,这当然是不成熟的。将女性置于议会的地位,这是她们在公共生活的任何其他部门都无法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Hansard的议会辩论,第36号,1912年3月28日,Col。644)

关于家庭援助人员在社会援助先生的作用的假设在对女性的选举中投票的投票;

在我看来,我们不应该赋予女性选举权的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意味着将女性从家庭带入一场必然相当肮脏的政治游戏的开始。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男人没有能力管理自己的家。有些事情女人比男人做得好得多。一个男人没有一个女人照顾他的家和他的孩子是绝对无能的。这个家不能继续下去了。……每个人都必须承认,我们不应该希望妇女单独地参与政治领域,这一定是反对给她们进入议会的可能性的有力理由。”(Hansard的议会辩论,第36号,1912年3月28日,Col。681-2)

Murray Macdonald先生是女性选举权的强大支持者;

女人有“在当地政府机构选举代表时投票的权利。她有现在执行法律,但她无权决定法律的性质她被认为有能力执行法律。我坚决认为她应该被赋予公民身份的最后决定权,即决定我们立法性质的权利。”(Hansard的议会辩论,第36号,1912年3月28日,Col。683)

1914年至1918年之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导致妇女在国外服务时填补了妇女的“男性”在就业中的作用时减少。

1928年人民(平等特许经营)法案

1928年表示人民(平等特许经营)法案,第12章。

战争后,妇女的政治代表逐渐扩大,最初允许妇女超过30票。1928年,相同的特许经营法案通过,使女性与男性相同的投票权。

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通过历史,包括议会辩论,投票数字和行为,持有妇女权利的大量资源。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电子邮件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Cautivadulce.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