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出研究人员以帮助我们改进!£15亚马逊券换取您的意见

图书馆入口(左)与亨特利安美术馆右侧

大学图书馆

您在格拉斯哥大学以下类型的研究员之一?如果是的话,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 大师赛(仅用于研究)
  • 博士
  • 教学人员

我们正在与一家名为工作Alterline为了帮助我们了解您的需求,感知,体验和使用图书馆时的旅程。

在这个项目的第一阶段,我们专注于研究人员和Alterline正在寻找从上述类别的志愿者,并在所有学校,参加短(约30分钟),电话/ Skype的采访。

选择面试参加者将在奖励他们的时间和反馈得到£15亚马逊券。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那么请联系kay.munro@glasgow.ac.uk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大学和研究型(研究硕士,博士,学术人员)在周六31英石十月。

***更新:截止到周三11月3日延长MVLS和科学人员和博士接触凯***

这些被选中的面试将由Alterline团队的成员,此后不久联络。

如果你不是研究人员,但一个学生,热衷涉足,然后看这个空间,并按照我们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的@uofglibrary - 我们会要求在未来几周内您的帮助!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的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