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18.11.15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阁下图书馆的房子: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通过议会许可转载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社会指标2015年- “本研究论文总结了广泛的社会统计数据。所涵盖的受试者包括农业,犯罪,国防,教育,选举,环境和能源,健康,住房,地方政府,人口和移民,社会保障和运输。“

谋杀案(废除死刑)法案1965年:50年- "《聚焦》强调1965年通过和颁布《谋杀(废除死刑)法》50周年。然后,通过简要介绍世界各地使用死刑的情况,介绍了这一周年的一些背景。

1965年《谋杀(废除死刑)法》于1965年11月8日获得皇家批准,并于次日,即1965年11月9日生效。直到1970年,英国对被判犯有谋杀罪的人暂缓执行死刑。1969年12月16日,国会议员投票决定永久保留,第二天上议院议员也将投票决定。”

巴内特的公式- “这简要介绍了Barnett公式的工作原理,并包括公式围绕辩论的简要摘要。

大多数职业部门的支出由英国政府提供资金 - 议定书是最大的。自20世纪70年代后期以来,非法定Barnett公式已确定块拨款的年度变更。公式不确定块授权的总金额,只是年度变化。“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移植(授权移除器官等)(苏格兰)法案-“移植(器官摘除授权等)(苏格兰)法案是一项议员法案,于2015年6月1日由Anne McTaggart MSP提交给苏格兰议会。该条例草案规定,在没有明确授权的情况下,为移植目的而摘除已故成年人身体的部分(特别是器官),应转向推定同意的制度。

本简介会载述条例草案的主要条文,以及卫生及体育事务委员会要求提供书面证据后,对这些建议的回应。”

虐待行为和性伤害(苏格兰)法案- “滥用行为和性伤害(苏格兰)条例草案于2015年10月8日在议会中介绍。该法案包括在其他事项中,规定提供新的特定国内虐待恶化者;对私人和亲密图像的非同意共享(“复仇色情”)的新罪行;在某些条件适用的审判判决中,在审判法官提供特定方向的陪审团的要求;并改革民事命令制度可用于保护社区免受可能犯下性犯罪的人。

简介会考虑条例草案的背景及主要条文。”

关于引入独立国家(举报)官员对NHSSCOTLAND员工的作用的磋商-“为响应‘言论自由审查’,苏格兰政府承诺发展并确立独立国家检举官(INO)的角色,对苏格兰国家hsl的检举案件处理提供独立和外部的审查。

此咨询旨在对以下提案进行意见:

1.INO的作用;

2.向国家海洋局提出关切的原则和程序;

3. INO是否有规定的权力?

4. INO角色应该在哪里托管;

5.健康和社会关怀一体化;

6.在苏格兰应该召唤什么?“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统计数据向欧洲统计指南解释:2015年版- “解释的统计数据是一家官方欧盟统计局网站以一种易于理解的方式在统计主题上呈现文章。这些文章在一起弥补了欧洲统计数据的百科全书,由统计词汇表澄清所有使用的术语和许多超链接到进一步的信息。这是非专家和更熟练的用户统计的统计网站。“

欧洲拯救了它的未来吗?欧洲公共资金在财政整顿时代研究-“创新滞后和财政薄弱的国家一直在削减公共研发支出,而创新领先和财政较强的国家在危机期间加快了公共研发支出。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在R&I方面的资源份额越来越大,但它只能部分解决这一日益扩大的分歧。要了解在危机期间欧盟的公共R&I预算被“聪明地”使用的程度,就需要对其对增长的长期影响进行评估。欧盟委员会应该提高其评估欧盟公共研发支出长期增长影响的能力。”

ERC补助计划- “欧洲研究委员会(ERC)是第一个旨在支持调查员驱动的前沿研究和刺激科学卓越的泛欧元融资机构。根据欧盟研究计划的“Horizo​​ n 2020”,ERC在适用于个人研究人员的2014 - 2012年期间有超过130亿欧元的预算。

ERC旨在支持最佳和最具创造性的科学家,以识别和探索任何研究领域(物理科学和工程,生命科学和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的新机会和方向。特别是,它鼓励跨越纪律界限的建议;地址新的和新兴领域;并引入非传统和创新的方法。ERC颁发的长期赠款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任何国籍和年龄的个人研究人员,他们希望在欧洲的主机组织中进行研究项目。卓越是唯一的评估标准。

国家统计局

英国人口概况- “本报告概述了英国人口。它探讨了英国人口的规模和特征:展示英国人口如何变化,预计如何改变,导致它改变以及其特征如何变化。它还比较了英国人口与其他欧洲国家的增长。

这是一份季度报告,包含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虽然该报告主要关注的是英国的情况,但它也包含了人口统计中地方差异的简短探索。”

艾滋病病毒在英国-“这包含了基于PHE数据的各种不同类型的艾滋病毒报告;从年度数据的全面概述(英国艾滋病毒年度报告)到关于英国艾滋病毒护理特定方面的专门报告。

英国的艾滋病毒新诊断,治疗和护理:2015年报告基于PHE艾滋病毒数据表于2015年10月同时发布。在2015年11月18日发布的另一个报告侧重于艾滋病毒检验,发病率和预防与国家重合艾滋病毒检测周。2016年计划进一步的专业报告。“

使用时间和收入年度调查- 2015分析影响收入的因素-“主要雇员群体的薪酬中位数比率的比较在时间和收入年度调查- 2015暂定结果中报告。这些数据提供了员工群体的比较,但没有考虑到这些群体的不同组成和特征。本文介绍了一种探索这些组成效应的统计建模方法的结果。

第A节提供了一系列影响可从年度薪酬和收益(ASHE)的收益的因素的一系列因素。它不包括在ASHE数据集中不可用的教育等特征。这些因素用于统计回归模型,以解释每小时收益,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分组:年龄和性别等个人特征;与工作相关的特征,如部门,职业,就业区域,职位,工作状况和组织规模。

回归模型的主要结果在B节中介绍,用于讨论公共和私营部门盈利之间的差异,男女盈利差异以及工作任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